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 am Yvonne Kan.




命运不能被选择,但是能靠自己的努力改变生命!


这是我一直挂在心里以提醒自己的一段话~

我不满意自己的命运,但是我从不怨恨,

因为这样的环境,才有现在的我~

虽然,很多方面都不及他人,

也因为这样,心里会觉得不舒服。

害怕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

不被认同!这种感觉不好受!

过去的自己不珍惜读书的机会...

现在的自己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把它最追回来~

我知道自己一定能做到!只要我想得到!

“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理由,理由只会令你担心跨出下一步!


我不能拥有命运好的人所拥有的,

但是,我拥有了你们所得不到的!

我拥有了,坚强,独立,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能独自得面对黑暗,面对人生的挑战,面对一个人独处的时刻...

我现在所做的都是为自己而做~

不需要服从别人为自己设定下的目标,

虽然我所作的,未必比他人所做的伟大。

但是,至少我完成的是自己的梦想,

我努力的是自己想拥有的未来~

我不后悔~ 我不埋怨!


NO PAIN , NO GAIN!

I do what i like , I like what i do!

That's me , Yvonne Kan.


过去,是创造今天的痕迹。

未来,是今天奋斗的目标。


加油!




2 comments:

  1. *FLY OVER*
    ==" no manners. copy ppl's quote but din credit ppl! haha!

    ReplyDelete
  2. from AD rite? "I like what i do , i do what i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