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我曾经那充满喜悦的二月...


又是二月份了...

一直以来,我对二月是充满期待...
可是,来到今年,一切都不同了。
反而,我对它感到少许害怕!
害怕那种在我曾经很注重的日子,
它将变得寂寞的。


最近的自己,比之前更不一样。
变得令自己也有些惊讶。
维持单身的状态,也有八个月了。
看不上任何人。异性缘也没以前的好。
是因为自己已经习惯独来独往?
我不知道。


他,已经遇上另一个她。
当初分开的原因,当初的承诺,
变得完全没意义。
我想,并不是别人残酷。
只是因为自己太笨,太天真。
总是把别人一时的话,看得太重。
到头来,其实什么都不是。



就这样,
我...
又回到一个人。


一次又一次的痛。

我真的怕了。

没那力气,没那种信心。

再去相信,再去交托。



庆幸的是,
我身边还有两个最了解我的她和她。


一起和她经营的网店,起步都算蛮顺利。
希望接下来都顺顺利利。
暂时别有什么大风浪,因为我们俩已经破产了。
我爱这个她。
最了解和最包容我的她。



至于这个他呢,
他总是很撑我!
这么多年了,就是一句
"还有我"
就这三个字。
它却是我最舒服的安慰。
虽然他给我的不是那壮壮的肩膀。
可是他那耐性的大大耳
是我唯一可以安心诉苦的。
我感谢这个他。
这是我们最好保持的状态。
不进不退。





就这样。


2013的二月,
你会是怎么样呢?





还是一句,
我只想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