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更新..


被丢空的部落...

曾经,

它是被抒发,分享,发泄或传发的管道。
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么宁静的部落?

忙?

也许是原因之一...


今年过得实在快..

不知不觉,快迈进六月了..也就说快半年。

很多事情...

发生的快,结束更快,

改变了,成长了,学懂了,

跌倒了,也爬起了,

伤口不疼了,但伤痕依然还在,

体会过,就明白了。


今年的我,
一定不同了,

也许我经常的改变着,

只是自己不发觉,

直到改变成型,

大脑才恍然,“我好像不一样了”。

可是却不懂的表达自己是变得什么样了。


也许就像现在,

不清不楚,模模糊糊...

很想表达,但头脑很杂乱...

像脑里所有的文件被翻得乱七八糟...


自己更本没想过用心把答案找出...


我清楚自己变得不对外说太多。




我沉睡在



迷失


美梦

里...





但,

我感觉

梦醒时,

或许是



开始...




如果

日子


随着

现时

不停

迈进



我宁愿

 当一辈子的睡美人。




z
.
.
.
Z
.
.
.
z
.
.
.
Zzz
.
.
.
zz
.
.
.
.
.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