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我想说...


三个月前,我喜欢上了他 ...

从没想过

我们会有这个可能...

但,就在那晚,

因为他的一次真诚的眼神和语气,

及了解了他的一切过去,

我的心被打动了。



开始对他另眼相看,

发现原来他比我认识的他还成熟多了 ...

我欣赏及仰慕对生活及未来认真的男人,

他让我看见他那面。



可是,

天意弄人。

Timing...

让一切都反了效果 ...




是我了解错了,

还是其实你根本就没打算过后果?

是我太认真?

还是你从来都没打算认真?

我的感觉错了吗?

是我把你所做所说和发生的一切都想得太重要?



我尊重和明白他的原因。

也没想过勉强。

但,

我却抵不过内心的挣扎。



总是问自己,

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喜欢他呢?

不然,

事情不会那么难堪吧?!

不停的想和提醒自己别想那么多了,

他不属于你,

可是怎么也放不了...



我真的那么喜欢他吗?

或是,

我真的很怕孤单?

所以让自己那么执着?





可是,

我确定,

我很想他。










接下来的我们,

会是怎么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