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我的聆听者... 我的部落..


我想... 我只能跟部落说... 




最近,我很有怪...  

我好像很不开心,也不是.. 

我也没有很伤心..

可是,我知道早上我Ok..

晚上,我很不开心.. 很难过..

很想哭.. 可是没眼泪.. 

却感觉心很痛.. 像在流泪也像在滴血...





一个人的生活... 

我很怕,很不开心, 很孤独,很安静... 

可是,它却是

自由的,多姿多彩的,友谊的,专心的...






其实我盼望... 有个人能真正全心的带我离开现在的我..

可是,

内心的恐惧... 

我没勇气再相信... 

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不敢了... 

我希望被爱,我讨厌孤单...

但,

我更害怕,被抛弃,心碎和自己愚蠢的感觉... 







我可以怎样? 

可以不要心痛了吗? 





会不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我只想开开心心...  很简单...





你在哪里? 




我.... 不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