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我相信感觉~


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

就轻轻松松~ :)

至少不会因为孤单而感到寂寞~

或许是因为自己昨晚做了一件

自己也难以置信的夸张疯狂事?

哈哈~




我想...

其实上帝真的在安排着一切吗?

感觉上所有的TIMING好像见证了什么~




如果...

昨晚不是那样,

那会有什么不同吗? 




可是其实我还蛮喜欢那样的感觉,

就是别压抑感觉~

感觉想去那个地方,一股冲动下,就去了~ 

至少你不会因为压抑感觉后,而感到后悔! 




最近有个想法~ 

有没有想过一个人的旅行是什么感觉啊~?

一个人,在忙完后的几天空档,

驾起车,随着感觉走~ 

开到哪里,就去到那里~ 




我想那应该是人生很不一样的感觉~ 

干嘛要因为所谓的"人生"顾虑那么多呢?

人生根本没有什么是被设定好的!

因为只有你才能走出自己的人生!




我的人生一定不会就这样~ 

看!往前看! 




我没放弃你,

你仍然...

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相信你一定会再陪我出海~ :)



因为...

我相信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