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只想你开心...


近这几天 ,
我知道了,原来他是多么的压力和烦恼。

他就是这样。
什么都放在心里,自己解决。
脸上可以完全地掩饰自己的不安~
如果没必要,他不会告诉别人...

也许,
是他觉得没人能帮上忙?
或是,
他对别人没信心?
还是,
没必要麻烦别人?

哈哈~
我想这些全都不是。


但是,
我只想他好好过~




其实,
我庆幸,我还能成为他的聆听者,
至少,
我还能了解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真的
希望自己能为他做更多东西,
替他分担,
帮他解决,想想办法...
至少,
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


在他不停地
告诉我
他现在的状况时,
我真的
很心痛他...

多么地希望自己当时
能陪在他身边。
可是,我不被允许...





当你选择勇敢地再爱一次,
未必
他人也一样
有那个勇气接受
你的爱。



有这么难吗?
真的不行?
压力?
为什么?

:(





可不可以,
就这么一次?

相信我,
相信自己呢?






让我陪着你,
努力的向未来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