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关心你是白费的...


今天,

你彻彻底底地令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很白痴!

为什么我总是让自己的脸贴上你的冷屁股啊!!

你是否曾经想想,你自以为冷酷的回应...

我的心是什么样的感受吗?!




我不会受伤吗?!我不会痛吗?!

坚强又怎样! 独立又怎样!

那就能被你们这些男人这样对待吗?!

时间过了就没事!这是你们的想法吧?

可以吗? 为什么要把一个本来很开心的我

搞得像现在这样啊?干嘛要套个阴影在我身上!





既然你没想过为自己做过的负责任,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开始呢?!

就连一个安慰,一个好好的道歉都没有...

就这样静静的远离我,冷漠我。

让我好之为知。。 

你到底是一个什么人啊?

当初的话,就只是随性说说而已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难道,

我就不配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 

选择我,就这么难?

为什么总是这样被对待?






坚强,

不代表我可以承受疼痛,自我疗伤。

独立,

不代表我不想被宠爱。

微笑,

不代表我的心不在痛。






其实,

我也是

一个想被保护的女生...






你懂吗?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