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Bad + Good LUCK...



一向糊涂及大头虾的我!


前天又掉了钱包~ 衰!

很讨厌不见东西的感觉!心痛!

唉~ 不能怪谁!怪自己!粗心大意!

向Chin Maan说了,这次将会是我最后一次遗失东西!

其实自己也没什么把握!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妈咪对我更是提心吊胆!更何况说去台湾~ 唉...

自己也担心~ T.T 遗留东西在哪里!

以前自己还不至于这么严重的,

只从今年开始,严重了!经常不见东西或忘记拿东西 !

说回钱包, 是不见了~

但是....

好运还是有的!

钱包被找回来!钱....当然没了~

不过,不用去搞身份证,驾驶执照和提款卡就算很好了!

坏运,好远!一天里找上我~ 失望+开心!特别的感觉~!

谢谢型仔当晚还哄我开心!^^ 给我好运气huh! 哈哈~



我以后都不要再掉东西了!!!




等下就去吉打!

明天去槟城!

后天跨年演唱会演出!

大后天,去台湾!

兴奋!

但是肯定想念你到发疯!哈哈哈哈~


p/s : 你最好是关小小!不然等我回来,你就完蛋了!!! ^^
照顾自己啊~ 别迟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