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Emo + Moody = Tears

这两天都处于低沉的状态...

心情真是坏到极点!

悲观,犹豫,眼泪统统都来找我!

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变得不重要!

好像魔鬼上身一样!这种感觉真是难受!

其实这种感觉很久很久都没来找我了...

但是不知道搞什么鬼,这两天却一直缠着我!

所以这两天真得想了很多很多很多!整个人的头脑都变了!

充满了负能量细胞!!! 满得就快把大脑炸掉!

是眼泪把负能量排出来吧!所以以前的简忆雯是爱哭鬼!

但是,自从妈咪告诉我,“眼泪往肚里流”,这句话后, 眼泪就被埋藏了起来!

埋藏眼泪是辛苦的!真得很辛苦!

这两天却把累积的泪水释放出来!

原因?! 自己心得的答案是,怕寂寞!

这是一以来,自己面对不了的问题!



但,或许自己是乐观分子吧! 很快没事!,

因为,当悲伤到达极点时,自然会转换回开心!! =)

忽然间,可以把悲观的念头,删除掉!

找找朋友~ 所以朋友真的得很重要!

很快的笑容又回到脸上!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大家也觉得我是开心的!

可是,这两天发觉了自己一样东西!

就是情绪很容易展现在脸上!我宝贝危贞雯最清楚了!哈哈~

开心时就傻傻的!不开心时,脸比锅还要黑!比大便还要臭!>.<"

其实自己情绪也转换的很快!只要小小的玩笑,就能逗我开心!



现在头脑通了!!事情解决了~ wohooooooooooo!!!!

眼泪不见了!!笑容回来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