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忙碌的一星期!

上星期真是忙到爆!!!

因为一整个星期都在准备星期六的show~

这场show是我做过这么多场里最特别也最累的!

在show里,扮演了几个角色~

因为client给了我们六个不同主题的演出!

所以,我担任了四场!累!

大概向大家说说我所担任的就好~ 嘻嘻!

第一场主题是,中西合璧!

第一套,西式宫廷装! 夸张又新鲜!
人生第一次打扮成这样!还跳华尔兹waltz咧!!
舞伴还是Alex Lim !!哈哈!

第二套,复古难兄难弟时代装!好玩又有趣!
舞伴是KIM chin, 辛苦他了!
必须抬我这肥婆!哈哈!彩排时还大喊我重!
最后还是成功演出,观众还蛮喜欢的!^^

第三套,中式Machi嘻哈装!一样和平时没分别! =.="
有少许小乱~ paiseh...
从上一套换装时间只有短短少过一分钟的时间!
我的天!刺激!


第二场, 和宝贝危贞雯VON CHIN NGAI MAAN 嘻嘻!
一起back-up 一个香港歌手~ 一切顺利!没忘记舞步!
wohoooooo~~~ 今年在记舞步和舞台经验上进步了!

第三场, 必须做舞台剧!人生第一次! 很好的尝试!
这场扮演了上班族OL!享受的演出!^^

最后一场,未来勇士装! 但,我比较觉得像宇宙超人ultraman装!
而我和Chin Maan得比较特别的“普通”!被我说成是特别怪兽装!
哈哈~ 因为必须带出未来感,所以大家穿了很奇怪的衣,跳Breaking !
特别,新鲜,好玩,好笑!统统有!


一整场show的流程大概从八点半开始到十一点初才完成!

中间几乎没得休息!累!

但是在这场秀里, 学了很多东西!也感受了很多东西!

每天的彩排练习,从零开始到表演结束,看着大家的卖力!

其实还蛮感触的!少许的感动!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明年再接再厉!wohooooo~~~~~

Let's DAN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