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欢迎光临~!



嗨! 欢迎光临 ~!



开了个新部落格...大家应该会问为什么?

哈哈!贪新鲜?! 想尝试新的部落?!也许吧~

其实,我亲爱的妈咪一直都在收看我无名的部落。

因为这样,当想写下自己想分享,却不想让家人担忧的事情时, 开始变得犹豫了~

并不是在责怪妈咪看我部落..

也许从小到大,习惯了自己解决自己的麻烦~也把自己认为能解决的问题远离家人~

嘻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风格嘛!




嗯... 简单的介绍我自己吧~

简忆雯Kan Ee Mun,是爸妈给的名。

Yvonne, 十岁时妈咪取的。

Yvonne Kan,出社会后用的。

“雯雯”或“雯”(广东音),某些朋友和家人叫的。

忆雯_Ee Mun, 小学和中学同学叫的。

特别的 AH KAN,有特别的selamber朋友取的!

二十岁,快迈入二十一了 !

1989年2月28日,出现在这世界上。

双鱼座,肖蛇~!但我怕蛇!哈哈!

职业为街舞舞者,瑜伽老师! 看不出?! 哈哈!!




我...

舞蹈

生命

喜乐

生活

生命里的一切...





笑哈哈... 是我的特征!

金钱... 是我的目标!

未来... 是我现在所努力的!






我就是我!

My Life ... My Sty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