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只想说说...


最近发觉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丑...


是因为经常熬夜吧?! 样子感觉没什么精神,像憔悴了很多!

其实半夜也没什么重要事做,只是离不开电脑...

要不然就在外面和朋友溜达...不想回家..

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肯早睡...

唉~怎么办?! 问废话!早睡多照顾自己就好啦!

但是“人”永远是犯贱的!总是不肯向正面低头..!

多希望自己能长得出众一些,有性格一些...

大家总是夸我“可爱”!可是自己就是不知道可爱在哪里!

但我却希望自己能长得有性格...

哈哈! 头脑还蛮矛盾的!

My Life ..My Style ?!

现在却希望自己这样那样!

最经总是神经兮兮!想东想西~

我想我最近真的是有问题!迷失了自己!

应该醒醒,找回自己!




期待生活接下来将发生的所有事...

星期五,
妈咪从新加坡回来!
期待她带回来的东西!^^
她总是能给我安全感!
当想念她时,其实就是我心里装了很多解不开的问题的时候!


星期六,
薇薇终于出嫁了!也是我人生第二次作伴娘!
她是我以一位很可爱也很懒惰的知己!
还蛮想念以前一起上学的日子的。
同一天,舞极限大决赛!


下星期二,
终于可以和那班傻婆开始练舞了!
期待了很久!真的好喜欢跳舞!好喜欢!
还能和一班那么开心的傻妞们!不能想象!


下星期四,
平安夜,计划?!
没有.. 没想,不敢想..顺其自然~


下星期五
圣诞节,计划?!
没有..
并不期待,会有什么特别的发生。
但,只想开心地渡过~


下下星期四,12月31号
跨年! 必须到槟城做秀...


下下星期五,1月1号2010年
新年新希望!新目标!
但,还能完成09年的目标,台湾旅行!
哈哈!竟然在2010年的第一天!
开始我的新的一年!



结束09年前,原来我还能过得那么的充实!





结语:

不管是美是丑!

简忆雯依然是简忆雯!

加油!向前看!向钱看! $$$$$




晚安~ 型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