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Blog updated !


It's time to update my blog!


刚刚和宝贝危贞雯讲完这句话,所以就上来更新一下。

不知从什么说起 @.@"

就说境况吧!

最近开始忙起来了!

感觉时间还蛮难分配,因为必须分给蛮多人的!


第一,我妈咪回来了!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还帮我准备好去台湾的东西!
很感动!可是她和弟弟SHOOT我说没像她说谢谢!哈哈!
心里感觉酸酸的!但是真的很感动!!!谢谢你妈咪!!!我爱你!


第二,开始准备比赛 !


这次起了一个新Crew, 名字是 * Femme Fatale *
好特别!也很难被人记得的一个名字!
队员有:Becky, 危贞雯Chin Maan, Lady Seven, Cynthia 和本小姐!
多么奇妙的一个组合!希望出来的火花是完美的!
这两天的练习还不错,一加油下去吧!一月九号就比赛了!


第三,准备表演!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号,必须去槟城做秀!
应该在29号就出发去槟城了,
所以在这几天必须记完三首歌的舞步!
Back-up本地歌手林健辉!还蛮欣赏他的!
除了记秀的还要记比赛的!满脑都是舞步!晕~
这两天都是从早运动到晚!身体好累啊!但是我爱这样的生活!


第四,当然是抽时间见型仔啦!


这么重要的一个人物,不见他,等于折磨自己吧!哈哈哈!
所以几累都还是会想见见他!中毒?!或许吧!应该也不浅!
接下来多几天去了槟城在接着去台湾,这么长的日子都见不到他咧!
想像不了!@.@" 也好!折磨你!像你去泰国那时一样!哈哈!



年尾的最后几天,都必须分配给这四样这么重要的!加油!


等下就是平安夜了!感觉好想和朋友疯癫的度过!

可是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头绪... 怎么过?怎么过?!

或许就像我刚才提议的,

找一间餐厅吃晚餐,然后回Puchong Bobby老师家疯狂!哈哈!

想念以前大家一起玩的游戏!希望明天能这样渡过啦!

当然有更好的话也不错!期待~

* 你真的不用觉得过意不去,因为我真的OK~^^ *
* 你开心我就开心!*



圣诞节!!! 我好喜欢的节日!

因为这天,是上帝之子-耶稣到来的日子!

让我感觉温暖Warm,和平Peace,喜乐Joyful

喜欢圣诞节的摆设!是所有节日当中最漂亮的!

看了让人感觉开心起来!

那你们对圣诞节的感觉又是什么?!

一个可以玩得很开心的日子吗? 

其实它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意义~ ^^

但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很开心地度过这一天!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