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倒霉!!!糊涂!!!开心!!!

唉 ~~~~~~~~~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但是因为我的糊涂和坏运气破坏了一整晚! T.T

续做完了一整晚疲惫的show后,原本是开开心心的跟AD和SEVEN一起上云顶!

谁知道拿车时,轮胎中钉!!!傻掉~! 头脑只想到怎么办?!怎么上云顶!!

过后唯有借用老包的后备胎,先去Setapak吃螃蟹...再想办法!当时已经失凌晨12点了!

到最后的办法就是等AD的朋友从怡保下来载我们!但是必须等到凌晨4点多!

所以我们三个就去了Bukit Bintang的麦当劳等待他!

不知道是自己太兴奋还是太累太糊涂!竟然把整袋衣服遗留在麦当劳!!!!

那一整袋还是我最喜欢的!!!!! 啊!!!!!!!!!!!! 想哭!

上到云顶找了型仔后就随便得买了一些日用品!就这样过了一晚!

第二天下午回到那间麦当劳,想找回我的衣服! 但是那里的职员坚持说没看见!

唉~~~ 再度失望! 什么都没了!

过后就跟了型仔去了Time Square逛街~

因为他说在那里和朋友订了一顶帽子,但是试了过后,却不是很满意~

所以我们就去了其他店看看~

随手拿了一顶帽来试,型仔却说蛮好看~! 哈哈~

所以就决定买下来~ 哪知道要付钱时,他却说不用worrr~~~ 嘻嘻!

当时真得满惊喜的!吓倒!但是真得很开心!!!!!! ^^

谢谢型仔~ !!! 真得很喜欢这顶帽子! wohooooooooooo~~~~!!!!


























































很好看吧!!!哈哈~~

过后型仔也买了一顶PUMA的给自己~ 大家都有收获!

坏运气总是会过去!妈咪知道我的东西不见后,也买回了一样的给我!!

哈哈!!! 开心!! 谢谢妈咪!!

但是心里还是会不舒服!因为始终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唯有多赚点钱,把全部东西再买回来!!!!

一个教训!给糊涂得自己!!活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